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巴中这块黄金价值洼地,这个夏天“扶摇”直上!

巴中优筑  作者:巴中房天下  2018-08-15 10:09

[摘要] 巴州区(包括兴文新区)大部分楼盘最新成交价均已迈入另一个新高度!

这个夏天,伴随着电视剧《扶摇》的热播,巴城的房价也是扶摇直上。据了解,巴州区(包括兴文新区)大部分楼盘成交价均已迈入另一个新高度!

上半年,巴中市土地成交价格直线上升。为此,优筑君综合主城区和兴文新区将最近拍卖的几宗地做了分析,如下图所示:

可以看出,无论是主城区,还是兴文新区,都刷新了商住用地出让亩均单价和成交价记录,楼地面价也创历史新高,考虑到其它财务、建安等成本,预计主城区房价突破7000元将指日可待,兴文新区房价也将很快突破6000元!

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巴中“一城两翼”的城市格局已逐渐形成,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城市竞争力显著增强。然而,随着公共交通骨架网络的日趋完善,巴城、恩阳、经开区三大独立板块被紧紧相连,三区的距离缩短了,购房者自然会考虑在恩阳区或经开区买房,导致新区价格直逼主城区。并且,经开区还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告的省级重点开发区,政府对新区的建设更是高度重视,近年来经开区的发展速度之快不禁让巴城人民为之感叹。

(巴中实景图)

巴中人在成都和重庆买房的不在少数,自成都、重庆等地严密的限购、摇号政策出台后,提高了外地人的买房门槛,许多巴中人失去了在成都、重庆购房的资格后,纷纷把目光放在了巴中本地,加之政府人才引进、农民市民化等工程相继实施,在这群刚需购房者的刺激下,巴城的房价自然也就上涨了。

随着巴中的飞速发展,城市经济活力显著增强,新区的配套设施愈发成熟。特别是经开区,作为巴中的城市门户,平昌、通江、达州必经之地,数条公交线路、四纵三横两环立体交通网络,贯穿全城。加之广巴达高速公路、渝巴陕高速公路、巴达铁路在此交汇,与达州、南充、广安等多个周边城市形成1经济圈核心,更给经开区这块土地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百姓则显露出强劲的购买力,这一点从【优筑·欧洲城】便可见端倪,该楼盘年初刚开盘房价为3800元/㎡,不到一年时间,该楼盘均价已涨到了5200元/㎡,如此涨幅让很多与之失之交臂的购房者后悔不已。未来高铁还将从这里经过,部分政府也将入驻,无不凸显出经开区的增长潜力,不得不说这房价涨得值!近日,优筑君得知,房价又涨了!由此看来,现在下手欧洲城便是时机,可谓买到即赚到!

(欧洲城实景图)

巴中经开区作为省政府的重点发展区域,兴文板块在巴中的规划蓝图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巴中快速发展的同时,【优筑·欧洲城】也彰显出了雄厚的品牌实力,因此,楼盘价格持续上涨也不是空穴来潮。那些还在观望的朋友们,你们准备一辈子租房吗?

标签:巴中优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