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巴中争取50亿中央省上资金推进农村危旧房改造

——巴中市住建局着力推进农村危旧房改造

巴中官方实播台  2015-10-26 11:18

[摘要] 2015年,巴中向中央和省财政争取50亿元资金,大力推进巴中农村危旧房改造。

(1)发挥农民主体作用。坚持政府引导、农民自愿的原则,以农户自建为主,结合新农村和巴山新居建设,统筹推进农村危房改造。今年,省政府下达我市农村危房改造任务54978户,截至9月底已开工44678户、完工26921户。

(2)坚持规范操作程序。坚持政策、对象、补助标准和申报程序全公开,严把对象的准入和程序关,因地制宜采取“统规自建、统规统建、统规市场开发”等三种建设模式。

(3)落实多元投入机制。采取“群众为主、政府奖补、项目支持、信贷帮扶、社会参与”的多元投入机制,拓宽危旧房改造融资渠道。今年共争取中央、省补助资金50320.85万元。

(4)坚持严把质量关口。严格农房建造质量管理,在全市所有乡镇设立建管站,共配备乡村规划员、建管员2623名,全市共有7324名农村建筑工匠持证上岗。(5)坚持完善信息档案。以乡镇为单位,落实专人负责调查摸底,坚持实时动态录入,实行一户一档,批准一户、建档一户、录入一户,确保数据采集录入和农户档案信息同步。

(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均价37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巴中巴州区巴州大道费尔顿酒店对面

项目特色:旅游地产,品牌地产,小户型,国际化社区,低密居所,复合地产,豪华居住区,景观居所,山景地产,创意地产,宜居生态地产,公园地产,投资地产,教育地产

凯莱国际社区效果图日间临街透视图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