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明发集团携手四川汇融 百亿打造巴中国际文旅康养度假胜地

楼市新闻  作者:巴中房天下  2018-08-30 10:00

[摘要] 四川巴中市黄石国际旅游度假区综合开发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四川省成都市汇融广场(锦华)多功能厅顺利举行

2018年8月14日下午,四川巴中市黄石国际旅游度假区综合开发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四川省成都市汇融广场(锦华)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巴中市委书记罗增斌、副书记余先河、巴中市恩阳区委书记梁津华,明发集团董事局主席黄焕明、四川汇融集团董事长薛水和等领导悉数出席,共同见证巴中黄石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正式签约落地!

签约仪式上,巴中市委常委、市直工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首先对巴中黄石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市文旅集团与明发集团、汇融集团代表上台,签署了该项目开发建设的投资合作协议。签约完成后,投资方明发集团黄焕明主席和巴中市委罗增斌书记分别做了发言,对项目的投资、开发与建设做出了未来规划蓝图介绍和前景分析。黄焕明指出,该项目通过明发多年的产业和园区建设、运营经验,把明发智慧输出,选择了巴中,最终要将项目打造具有秦巴山区特色资源的生态“康、乐、文、旅、居”国际旅游度假胜地,成为巴中城市名片,一起享受回归自然、发展绿色GDP,实现巴中旅游的可持续发展。罗增斌也指出,通过发展生态旅游、低碳康养、休闲游乐等产业,可以保护生态延续地方文化、扩大外部消费群体,从而拉动地区经济增长、创造就业,带来极大的经济、社会和环境等综合效益。

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地处川东北经济区核心、中国腹心地带,位于成渝经济区、关天经济区的中间区域,是四川东北门户,与陕西交界,是成都、重庆、西安的旅游“金三角”的中心点,所处板块既是巴中城市发展的核心区域,又是交通枢纽和川陕渝游客集散的大通道。凭借丰富的旅游资源、良好的发展前景,曾摘获“中国十佳投资营商价值城市”和“绿色(旅游)投资价值城市”两项桂冠。随着巴南高速的开通,巴中融入成渝经济圈的速度明显加快,城市经济活力显著增强。不久之后,恩阳机场建成通航、巴陕高速公路全线通车、巴城南环线投运,更会让巴中的发展如虎添翼。

巴中黄石国际旅游度假区总规划用地面积约10800亩,可建设用地面积2942亩(含规划道路),水域占地面积3927亩,山地、林地、田园等占地面积3931亩,净建设用地面积2300亩(其中460亩为配套用地),主要功能分区包括:游客接待、巴人文化商业街、主题酒店、温泉酒店、生态居住、环湖居住、文旅服务、水上游乐、花卉观赏、美食演艺、户外运动、中老年SPA康养、文体公园等业态。

此次明发集团与四川汇融集团强强联合,依托巴中的人文基础和自然资源禀赋,以生态康养为内容、以人文旅游为主线、以产业运营为手段,在“策划、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的服务体系基础上,计划总投资逾100亿元,不断深挖、延伸旅游产业链,全方位打造国际一流的生态康、乐、文、旅、居目的地,开创巴中“一站式”旅游集散地。

明发集团(00846.HK)创立25年来,把“转型城市,做崭新生活方案的倡导者”,作为放眼未来的永远使命。多年来,明发集团得到许多政府领导与商界友人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使之发展成为以城市运营为核心,以商业地产、住宅地产、酒店运营以及产业园区和特色小镇开发为支,涉及物流、商贸、研发、投资等多元、国际、现代的大型集团企业。在城市规划与建设的进程中,明发始终扮演着城市生活开发的拓荒者与运营者的角色,在城市化进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面对新的经济形势和激烈的市场竞争,唯有变革创新才能寻找新的发展机遇。经过多次考察、反复调研,明发集团决策层最终决定携手四川汇融集团共同投资、打造四川巴中黄石国际旅游度假区。这是明发集团继四川成都、广安之后进入巴中,布局又一重大开发项目,也是明发在文旅、康养领域的又一次具有战略意义的投资。为了确保项目有序开发和推进,力争项目三年内形成初步接待能力、五年基本建成。巴中黄石国际旅游度假区必将为快速发展的巴中注入强劲动力,成为巴中的城市新名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