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宝龙名邸业主答谢宴圆满结束,感恩相聚

巴中宝龙名邸  作者:巴中房天下  2018-08-15 09:53

[摘要] “感恩”——人生的一堂必修课,心存感恩,知足惜福。

“感恩”——人生的一堂必修课,心存感恩,知足惜福。

以“感激”表达对业主的盛情;以“感恩”表达对业主的深情;以“感动”表达对业主的铭记。宝龙名邸首届业主答谢晚宴已经圆满落幕,近四百位业主欢聚一堂,秀色可餐的美食,精美丰厚的奖品,惊喜多多的,共同感受宝龙名邸大家庭的幸福与温暖。

宝龙名邸始终坚持对品质的追求,打造洋房生活。在成长路上,感恩有你。

我们始终以感恩的心诚挚对待每一位业主,精心策划温情晚宴致敬各位业主的信任与厚爱。晚宴现场的精美布局、诚意满满的真情接待、五味俱全的美食盛宴、真情回馈的精美豪礼,真心与实意,温馨与盛情充斥着整场晚宴,融合美食、美酒、心意,我们共度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宴会中,我们不光享受着美食与奖品的双重快乐,宝龙名邸还送“利”给大家,即日起,只要注册全民经纪人,并成功推荐客户成交,推荐人即可享受2.5‰的推荐礼金。

高、零成本、不封顶你可以推荐给你的朋友,也可以推荐给身边任何一个需要置业的小伙伴,注册全民经纪人,宝龙名邸带你挣钱!

宝龙名邸以精工筑家,88-143㎡品质舒居,居于回风陇桥社区,邀园作陪,傍山而居,推窗即是景,自然健康、舒适休闲。四通八达的交通更是为宝龙名邸带来了生命和活力,紧邻巴中客运站、成巴高速、恩阳机场,更与巴城市中心仅一墙之隔,加上规划中的快铁线,源源不断的为业主出行提供动力支持。

城市高端人群聚集,享受良好人文居住氛围,教育资源丰富,宝龙名邸自带双语国际幼儿园,出门即是第十二小,临近巴中中学龙湖校区,助力全龄阶段孩子完美人生。

19#21#现房新品,预计今年12月即可交房,火热排号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