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乐湾悦府启动“烈日下可爱的人”公益活动

——乐湾悦府启动“烈日下可爱的人”公益活动

巴中房天下  作者:吴勇  2018-07-16 12:15

[摘要] 乐湾悦府“烈日下可爱的人”公益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展开,向环卫工人、交警、消防队员、外卖小哥送去一份清凉,他们是这个城市可爱也是值得大家致敬的人!

进入夏天以来,气温持续走高。整个巴中也仿佛笼罩在一个硕大的蒸笼之中。让不少市民真切感受到了酷暑难耐的滋味,恨不得一直躲在空调房里。但在城市的街头巷尾总有这么一群人,面对烈日的炙烤,为了城市的美貌和秩序的井然,他们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为了给这些高温工作者表示敬意,乐湾悦府“烈日下可爱的人”公益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展开,向环卫工人、交警、消防队员、外卖小哥送去一份清凉。他们是这个城市可爱也是值得大家致敬的人!

乐湾悦府“清凉”一夏    50000瓶可乐“席卷”巴城

7月15日,乐湾悦府工作人员走上街头,为市民送上50000瓶可乐。具本次活动策划人王先生介绍,这次活动初衷缘于逸合实业(集团)自2013年进入巴中,先后开发了乐湾首府、乐湾御府两个项目,目前销售工作都已进入尾声。这离不开巴中人民对逸合实业的信任和支持。现正式启动开发第三个项目乐湾悦府,特此全城赠送可口可乐,为炎炎夏日的巴中市民送上一份清凉。为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出租车司机等送去满载爱心的可乐,为他们消暑解渴,表达了对这些“烈日下可爱的人”敬意和关怀。

下午3点,乐湾悦府工作人员为市区各主要路口正在执勤的交警送去了饮料,表达了对高温天气下执勤交警始终如一坚守岗位,辛苦工作的崇高敬意,并由衷地感谢一线交警挥汗如雨疏导交通,维护市民出行安全。

执勤交警们纷纷表示,乐湾悦府的“清凉之举”让我们深受感动,在酷暑天里感受到了丝丝清凉,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期望和关爱,全力以赴,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将更加尽心尽力为广大市民的安全出行做好服务。

外卖小哥接过乐湾悦府工作人员赠送的可乐,看了看手里的可乐,又看了看工作人员,连声说了几个谢谢。外卖小哥说:“从来都是我们给别人送饮料,没想到也会有人给我送饮料。无论天气怎么炎热,我们都要穿梭在街头巷尾。为了保证准时将外卖送到人们手中,有时候我们都没有时间停下来喝口水。”

环卫工人张阿姨从事环卫工作已有6年之久,无论是狂风暴雨还是艳阳高照,她每天都坚持在路面上打扫卫生,一些环卫工人中暑了仍然坚守岗位。张阿姨笑呵呵地说,这次,乐湾悦府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来的不仅仅是一份清凉,更重要的是对城市环卫事业的支持,他们接下来也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让城市更加整洁。

一声声问候、一个个微笑、一瓶瓶可乐,不仅让这些坚守的人在炎炎夏日感受到阵阵清凉,更让这些人体会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尊重和被理解。

物资有价情意无价,逸合实业(集团)作为巴中地产界的翘楚,通过本次“烈日下可爱的人”公益活动,体现了作为一家知名房企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感。这次公益活动不仅仅向默默付出的人群送去了关心问候,同时也将这种社会正能量进行广泛传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