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市住房租赁交易会明、后天举行 2.5万租赁房源等你选

巴中官方实播台  2018-06-13 08:41

[摘要] 成都晚报记者昨日从市房管局获悉,成都市住房租赁交易会将于本周四、周五分别在天府新区和高新区举办。本次展会有国有住房租赁公司、住房租赁企业和经纪机构等近20家公司参展,展示房源信息2.5万条,有签约一年免一个月租金、首月租金半价、佣金半价等优惠活动。

成都晚报记者昨日从市房管局获悉,成都市住房租赁交易会将于本周四、周五分别在天府新区和高新区举办。本次展会有国有住房租赁公司、住房租赁企业和经纪机构等近20家公司参展,展示房源信息2.5万条,有签约一年免一个月租金、首月租金半价、半价等优惠活动。

本次交易会天府新区专场将于6月14日在兴隆湖西岸A区湖滨广场举行;高新区专场将于6月15日在天府五街菁蓉国际广场步行街举行。本次展会除成都高投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和成都天府新区房屋租赁服务有限公司两家国有租赁公司参展外,还有优客逸家、相寓、冠寓等近20家租赁企业和经纪机构参展。其中,成都高投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将提供整套出租的房源,房源均为清水房,室内无家具、家电,厨房有灶台,卫生间满足基本使用条件,水电气网四通。成都天府新区房屋租赁服务有限公司将展示今年拟推出的租赁房源以及计划建设的租赁房源和人才公寓项目。

目前,从各参展公司已制订的优惠措施来看,优客逸家针对天府新区楼盘推出指定优惠:住满12个月返1个月房租;世联红璞推出签1年免1个月房租,签半年免住7天;冠寓的软件园特定房源,针对2018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推出“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的优惠措施。丰富的房源和多重优惠将为在天府新区和高新区工作、生活者,提供更多的居住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