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美国房地产的涨幅专业分析

——美国 房产

巴中官方实播台  2015-11-05 15:34

其中一种判断方法,就是回归到价值与价格互相追逐的简单道理。CBRE一份近的报告的结论是,关于美国房价,不只今天的售价是很合理,而且还有继续上涨的空间。CBRE伦敦(房源)首席经济学家RichardBarkham评价说,我觉得现在的价格有着良好的支撑,很多因素能够支持它,并且上涨中的价值有很健康的未来。这里的支撑,也就是很好的经济,工作增长,以及不断升高的占有率及租金。“我们能看到在未来几年里房租稳健的上升趋势,这将提高现金流”。

CBRE近还做了一项甲级写字楼租金与本地债券的国际比较的研究。历史规律显示这两者之间的平均价差在300个bps。近的数据显示美国低于这个标准: 只有240个bps的债券与资本化率(cap rate)的价差。然而,当考虑到未来的租金涨幅时,这一价差一跃而升至850个bps。

事实上,从全球来看,和欧洲,中东和亚洲相比,美国有着高的价差—650 个bps,而低的亚洲只有270 个bps。根据Barkham的评论,这表明在美国,在未来的两到三年中,我们还有很高的上涨空间。

尽管CBRE也在看一些美国的门户市场(gateway markets),比如洛杉矶(房源),纽约(房源),波士顿(房源)和芝加哥,但Barkham认为美国经济的继续增长,“这种复苏已经蔓延到二线城市,以及现在正在影响三线城市。我们将在美国的二线和三线城市看到相同的价值与价格的上涨。”并且进一步补充,“现在是在美国投资中部地区的绝佳时机”。

美国另一家房地产研究机构RERC的主席 Ken Riggs觉得“房价还要再涨12个月”。而关于“哪里有好的机会”,他的看法是,因为很多便宜的项目已经消失了,所以投资者必须要承担更多的租赁风险以及开发风险而获得高回报,正如现在已经发生的。或者,去投资那些更小的而有着更高回报的市场。所以,根据RERC的大都市排名指数,在前20的主要大都市中,有着好相对价值的商业地产投资机会的城市都是二线城市:排名前五的分别是“奥斯汀(Austin), 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 罗利(Raleigh),达拉斯( Dallas),以及 奥兰多(Orlando)”。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份投资价值的排名上,纽约,洛杉矶,波士顿及华盛顿都不在其中。

标签:房产涨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